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dear mummy and daddy

dear mummy and daddy:

谢谢你们,你们让我知道什么是幸福!你们让我感觉到自己依然是你们的宝贝,依然是你们护在手心里的宝贝。
当你们知道我遇到那件事时,我哭着拨电话给你们时,虽然隔着电话,但我依然感觉得到你们的担心及关怀。最让我感动的事,你们竟然从万绕赶过来看我。你们不只带来了我需要的东西,包括:我爱吃的食物,奔波一天在神庙里求得平安符,价值昂贵的珍珠粉来给我定惊,当然还有你们的爱。
现在你们的工人要回去印度,那些粗活又轮到你们这两个老人家干了,辛苦了一整天又要赶来着探我。谢谢你们,因为你们,我不再害怕遇见那件事,我不再害怕一个人的夜晚。因为我知道,就算天塌下来也有你们为我顶着!我知道现在在家里,我的负担是最重的,我一定会好好读书,不会乱来的,因为我要在最快的时间内毕业,不会让你们再辛苦了!

dear my friends:
谢谢你们在这段时间里的支持,希望你们不会嫌我烦,一直要你们打电话给我来关心我。我知道有些朋友们是在新闻里知道这里发生悲事,然后就打给我来问候我。希望你们不会被我吓倒啦。毕竟我是那间事理的目击者,连我自己被吓倒了,更何况是你们!!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