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雨后悲事

刚刚发生了一起惊栗的事情。。。
有三四个学生在金宝瀑布被急流冲走了!!
现在还不知生还是活。。。
当时我还在现场呢!!

今天被gary吵醒说天气很热,又去玩水。。。
可是我们准备出发时,天色已暗了。。。
好像就快下雨。。

果然天不作美,果然我们到那边没多久时,果然下起雨了。。。
当时全部人已上到岸上了来避雨了。。
过不久,雨渐渐停下来了。。
有几个学生坚持要往水里玩。。
突然,瀑布的水越来越急了。。。
洪水来了,那几位学生来不及上岸就被洪水往下冲了。。
亲眼看到那几位学生就像叶子般轻轻的被水冲下去。。
毫无求救能力。。。谁也救不了他们了。。。

但就让我难过得是,其中有一对男女被水冲下去时。。
那男的还紧紧抱住那女的,不让彼此失散。。
但他们的勇气终究还没梦战胜运气。。。
听山下的人说,当他们看到有人被冲下来时,他们失踪了。。。。

我们被吓坏了,久久不能动弹。。。
当我们未能回到山下时。。。
我第一时间打给我吗,我想听到他们的声音!!
当电话接通时,我不能自己得哭了。。。
霎那间,我才领悟生命的可贵。。。

短短的几条生命,就在我转眼的瞬间就给毁了。。。
好好的英年,就在那霎那就完了。。。
亲情及友情的联系也断了。。。
幸运的是,有一人被救了。。
倒霉的事,有二人去世了。。
难过的是,亲眼看着几条生命在我眼前流走。。。
遗憾的是,自己不能为那几个死者做些什么。。。
失望的是。我们国家的安全措施竟揽到这个地步,救火车及警车要一段时间才到现场。。。

这是一则新闻的报道:

3 pelajar UTAR dikhuatiri lemas ketika berkelah
01/11/2009 8:27pm


Oleh AMIZUL TUNIZAR AHMAD TERMIZI

IPOH 1 Nov. – Tiga pelajar 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 (UTAR) Kampus Kampar dikhuatiri lemas selepas hanyut ketika berkelah di air terjun Batu Berangkai, Kampar dekat sini hari ini.

Ketua Polis Daerah Kampar, Supritendan Abdul Aziz Salleh ketika dihubungi mengesahkan perkara itu dan operasi mencari dan menyelamat sedang giat dijalankan. – Utusan.

人生啊,往往不会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 。。。
倒不如珍惜眼前所拥有的!!
至少在死前闭上眼睛的那一刻也不会有遗憾。。。
各位朋友们,请知道要惜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