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



王力宏,也许现在我们应该称他为王导吧。。
说真的,我对[恋爱通告]没什么大感触,那只是一个浪漫喜剧。。。
反而,我却对这部电影的主题曲——你不知道的事着了迷。。
我爱上了它的词他的曲。。。
尤其是它的chorus.....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解释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想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可现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这世界上有许多我们不知道的事,
甚至与我们最亲的人,最相信的人也有可能一直在骗你。。。
也许他们说的是所谓善意的谎言,可是谎言就是谎言,
当下又有谁想把它归类于善意或有心的呢?

也许会有人明知道对方在骗你却不揭穿他,
宁可选着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可是,事情就会解决了吗??
事情不摊开来讲会得到一个好结果吗??
说真的,我也搞不清楚了。。。
倒不如抛开所有的烦恼好好的欣赏音乐才子——王力宏的这一首[你不知道的事]吧。。。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