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严爵,一个新兴起的创作才子。。。
听他的音乐就觉得很舒服。。。
就连当红的王力宏也在微博上留言称赞他说:
"不要再说华语歌坛没有新声音,是因为你们还没听到严爵的声音".
天啊,这绝对是一句很有分量的肯定。。

听完了它的专辑,觉得几句话真的形容得他很贴切。。。
他的声音真的很特别,诠释R&B得很有味道。。。
本人特别钟情于他专辑里的两首歌——谢谢你的美好和我喜欢(不,我爱)。。。

我喜欢(不,我爱)是一首简单又朗朗上口的小情歌。。。
简单的歌词中却隐藏了满满的幸福。。。
简单的吉他伴奏却带来了惊喜的曲调。。。

我喜欢你的眼看着我的眼
我喜欢你的脸贴着我的脸

我喜欢你的手牵着我的手
我喜欢你的口吻着我的口
时间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