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26-07-2010

也许是我的华语质素较低吧。。
每当我有个想法要写在部落格里是,
总是在写完题目时就不翼而飞了。。
就连几句的华语作文我都写不好。。。。
我真没用。。。

最近真是忙透了。。
一个星期里要准备三个期中考,下个礼拜又要交五个assignment,
搞得我日月颠倒,就连朋友在面子书留言给我,我也快速的看过而已。
这时才发现,原来人有时走太快会忽略某些东西的。
你会忽略掉别人给你的关心,
你会忽略掉自己的健康。

可是想象另一方面,忙真是一个治愈伤口的良药。
最起码你不会有时间去想一些有的没的。。
也许人家根本都没在注意及关心你了,你还为何一直为他们所想。。
够了,我也不用鞠躬屈膝的奉承你们了。
我已开始慢慢练习,练习如何当个伪装的人了。。
面对你,根本不用我的真心,我的真心是拿来对对我真心的人。

最近在面子书里找回了一出国很久的表哥和表姐,
老实说,我对他们实在是没什么印象,毕竟他们在我很小的时候已定居在外国了。
很开心地看到他们在那儿落地生根及成家立业了。
面子书另一个好处就是能找到失联很久的亲朋戚友,
每当看到他们总是很兴奋的讨论各自的生活,说着想当年的威风事。
哈哈。。

人啊,总是要往前看。。。
虽然眼前一片漆黑,但我相信只要我们肯坚持下去,
上天一定会派一个人拿着蜡烛为我们点亮前面的路。。
加油吧~~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