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020609

今天应该是我在这段日子里过得最不开心的一天。。。
大学第一年的第一天。。。
全班子由六个人来上课。。。
老师没有进班。。。
上课又没冷气。。。。
搞得我们好象烤烧猪。。。
搞到最近都没心情去上课了。。。
烦啊。。。

再加上刚刚为了一个朋友而跟某人吵架。。。
人,
真的不能做错事的。。。
不然真的会每人再相信你的!!!
你会变得没有朋友,就算是有朋友也会机关算尽来利用你。。。
你的一生就会完了!!!

什么叫做以我为耻???
难道我为了我的朋友而跟你的兄弟吵了几句。。。
害你夹在中间难做人。。。
让你困扰到底要帮谁。。。
就会让你可耻吗??
是,没错!!
有时我会坚持自己的立场,认为我自己没有错。。。
可是我觉得我讲的东西也没错咯。。。
你那么挺你兄弟的话,我也无话可说了。。。
反正马到底也是我错的拉。。。
没什么好跟你说的!!!
我就是那么顽固,那么任性,那么自以为是!!!
对,我就是这样!!!!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